【家裡的布沙發積滿灰塵?換新前先試試這招!】

搬新家,好不容易把所有家具都搬進新家,就差沙發了。預算不多的我,看著前屋主留下的布沙發,決定先暫時過渡用一下。但說真的,那布沙發髒得讓我大開眼界啊!每次坐上去,總是覺得身上沾滿了灰塵,有夠不舒服。

然後就開始煩惱了,這麼髒的沙發,要怎麼清潔啊?一般的抹布根本無法應付這種嚴重污漬,於是決定上網找找專業的清潔公司。

【家裡的布沙發積滿灰塵換新前先試試這招!】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,終於找到了這間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。看著他們的案例分享,感覺好像不錯耶!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聯絡了他們。

聯絡方式超多樣化,可以用電話、Line還有Email,滿貼心的。我描述了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他們也很快就回覆我,告訴我大概的處理方式和價格。覺得ok後,我們就約了時間,他們就到我家來服務了。

真是超神奇的一次體驗!看到他們用專業的設備開始清潔,我就覺得這次一定會有驚喜。果不其然,清潔完的效果簡直讓我不敢相信!原本那麼髒的沙發,現在完全焕然一新,好像剛買回來一樣!

【家裡的布沙發積滿灰塵換新前先試試這招!】

全家人都超驚艷的,這效果真的是超出預期!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超級好,一切都處理得非常順利,給人很放心的感覺。

【家裡的布沙發積滿灰塵換新前先試試這招!】

所以,如果你家裡也有布沙發需要清潔,絕對推薦找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!他們不僅清潔布沙發,還有清潔皮沙發和汽車座椅的服務哦!尤其是在歲末年終大掃除的時候,絕對是你最好的幫手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家裡的布沙發積滿灰塵換新前先試試這招!】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sc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